Tuesday, December 04, 2007

我kena toto了!

哈哈,我好像变成小孩子了。

以前,很多东西都是我自己搞定,例如考车`上学`购物`升大学等,都是自己一手包办。我去新加坡那天,老豆都没有送我去巴士站。我大学毕业那天,老豆也没出席。

可是来到美国,和父母同住,我好像变成小贝鼻。爸爸到我去银行开户口,带我去买衣服(父女俩去shopping,可爱吧?),到我去上课,今天他还破例的说拜五请假到我去考车。

世界变咯!我老豆竟然会抛开工作带我去考车?我连大学毕业他都无法放下工作出席我的毕业典礼,这次竟然说请假带我去考车?

看来,是时候买六合彩了。

肯定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