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6, 2007

一个让你打呵欠的故事 1.4

那五个月内, 比较多的时候是在 BB Plaza的booth, 公司好像在那里总共租了两三个月吧! 然后我就每次去附近的点心店买蛋塔吃, 晚餐就是Jalan Alor解决。当然,每天晚上还会去吃夜宵。结果, 当我结束五个月的假期工, 我也重了十公斤. 连我妈都觉得我胖的不行了。 糟!

在KL的这么多日子,很幸运的一切平安。可是,就是有一次恐怖经验。话说有一次一个人在Jalan Alor,在想要吃什么。结果,有飞仔一副意图不愧的脸走向我,伸出手好像要把我拉走。很幸运的,我的同事刚看到,然后赶快把我拉走。不然,我可能会再也不敢去Jalan Alor了。

那五个月内, 是非常忙碌的生活. 忙碌到我也没时间去申请大学或学院. 本来我成绩也不理想, 应该没机会升大学吧…反正我也想早点把自己嫁出去,相夫教子。呵呵!

谁料, 有天, 我妈打电话给我说有封新加坡大学的来信, 说我被录取了! 啥? 我都没申请. 有没有搞错啊? 后来经打听, 原来是我的好友们为了希望我们可以一起升学, 就“静鸡鸡”帮我申请了。呵,原来我那么烂的成绩还有机会被录取. 我妈说是因为我的数学和英文都是A, 加上新加坡大学放宽条例, 我才拾到这个机会。 我当时还犹豫不决要不要接受它的录取,原因是, 除了我对新加坡很陌生, 最大的原因是因为我本身其实蛮不喜欢新加坡的。

可是,最后的决定,我还是去了新加坡。毕竟,新加坡大学是不错的学校,而且离家不会太远(至少不必搭飞机才可回家)。

千禧年中…

在四月末结束了长达四个半月的工作后,我就开始准备去新加坡的东西。很开心我的好姐妹-敏也被新加坡大学录取了,而且也申请了和我同一间宿舍,所以我们俩可以结伴一起去新加坡,真好!

‘哦, 原来这就是Yusof Hall哦.. ’ 我站在新加坡大学的宿舍Yusof Hall 的前院, 正轻叹着为何我的宿舍外貌是那么的不美观, 就被一群热情的学长带领下去登记入宿。我们俩是坐长途巴士从马来西亚到新加坡,由于人生地不熟,所以刚才在错的地点下车。一脸茫然的我们,提着几袋行李,懵懵懂懂地拦下计程车,我和敏几经折腾地来到宿舍前院。

在这陌生的地方, 出外还是靠朋友最实际。所以刚入住宿舍的那几天,我都在到处打探宿舍里有没有什么帅哥可以靠。我的计划不错吧?反正都是要交朋友了,不如交几个帅哥朋友。既有眼福,又可以靠,嘻嘻!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