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6, 2007

Cold Breeze

今天,特别冷。冷得我,有种莫名的伤感,何解?

或许是我对四季的一种偏见吧!不,正确来说是:perception。

春:活泼。
夏:热情。
秋:感伤。
冬:浪漫。

每当感伤时,我就会想起我最爱的电影:You've Got Mail!。Tom Hank & Meg Ryan 主演的。对,是一部蛮旧的影片,我总是百看不厌。

是它的故事吗?

是它的歌曲吗?

还是它给我那伤感的感觉呢?

不清楚,也不想搞清楚。

只想好好地享受这份伤感。一边听着旧歌,一边喝着暖暖的热茶,一边闭上眼睛,享受莫名的伤感。

这,也算是解压的一种好办法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