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5, 2007

刘嘉玲与刘惠玲

刚看了刘嘉玲去年上的康熙来了。天啊,她真是气质美女的典范!巨星就是巨星,所带出来的气质。。。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形容。棒棒棒!

Abu说我小时候本来想名我为嘉玲,因为嘉玲嘉玲的很顺耳。可是香港的刘嘉玲太有名了,为了避免我成为众人的笑柄,所以改了刘惠玲。

幸亏她当年没命我为嘉玲,因为香港的嘉玲与我,气质上真的是相差十万八千里!

当然,我会努力的提升我自己,无论是举止,谈吐,外形上,向刘嘉玲小姐看齐!

若我是刘嘉玲,木头叶可不是梁朝伟?说真的,从某个角度看,木头叶还真的有点像梁朝伟。就是那木纳的性格吧。

我这样说,会不会得罪了梁朝伟呢?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