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5, 2007

此中秋非彼中秋

光阴似箭(小学作文‘常出现的字词’排行榜榜首),这已经是我到El Paso的第7个Monday。

生活开始有了固定的模式:
周一到周四 - 工作,上课,跆拳道,睡觉。偶尔想一想木头叶。
周五到周日 - 既无上课也无上班,在家休息兼恶赶前四天的功课。没事弹吉他,随mp3自己唱免费的K,打保龄球,和弟弟斗个嘴。

原本有点不想继续跆拳道了(老板娘的特点:三分钟热度),因为时间很赶,必须从工作时间抽出两个小时练习,搞得我没时间吃饭。但是,跆拳道的Instructor太帅了,做事认真,又年轻,不知道有没有比我小(年纪)。可是没关系,这个时代姐弟恋是很平常的......又公然搞心理外遇了,哈!可怜的木头叶,娶到这样的老婆,认命吧!你可是签了字要一生一世照顾我,不得反悔了!

潜意识会每天上来随笔一番,真的是我的online diary也。

今天是中秋节,很应景的说: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外国的月亮,其实真的比较圆。可是没有好友做伴,再圆的月亮也显得落寞。

今年的中秋,没灯笼,没公司送的月饼,没活动,没木头叶,没气氛。。。 没意思。

这根本不是中秋节嘛,呸!

3 comments:

Eunice said...

I feel the same way too! I feel especially lonely for this year's mid-autumn festival... especially i am now sick, and sick for two weeks... and my father called me to greet me mid-autumn festival *sigh*.. really unfillial ah..

Anonymous said...

this year we also 没公司送的月饼 leh... sob sob

last yr still got list ask us choose... SL

Pink Leo said...

UOB budget cut ar? Should cut the calls than bu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