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7, 2007

人在最无聊时会做什么呢?

What do you do when you are terribly bored? 人在最无聊时会做什么呢?

现在是3.21am。我即不想念书,也没睡意。我现在真的很无聊。翻了几遍youtube,好像没什么吸引得了我的偶像剧。

电脑一直重播着刚下载的歌-林俊杰的‘大男人小女孩’,非常适合夜半无人时分细细倾听。

疑?等等,你刚是说‘下载’吗?啥?你完啦!竟然做这种不道德的事!

唉,在你骂我之前,可以让我辩护自己吗?试想,在这个鸟不生蛋,乌龟也不上岸的El Paso里,会有卖中文音乐CD的商店吗?

答案是:完全不可能!

所以啊,我只好上网购买CD啦!既然是网上购买,也就是说,我无法立即拿到我的CD呀。但是,我又很想立刻欣赏到这首歌,所以,我只好偷偷下载咯!暂时来讲,我还不知道有没有网站有提供付费下载歌曲的服务也。若有,拜托你们一定要告诉我!因为,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大的福音哟!

好,废话一大堆了(都说很无聊了嘛...)。到底,人在最无聊会做什么呢?

我就讲我自己好了。我现在,一面听着好听的旋律,一面和朋友chat msn。感觉真好,太谢谢Internet的发明,真是造福人群。

在和朋友聊天间,也翻看了之前我在Friendster写的blog (http://fuiling6.blogs.friendster.com/), 感觉好奇怪哦!原来我之前也写了不少无聊头顶的话题。纵然我的文笔不太流畅,它还是我珍贵的过去的一部分,是我人生日志的一小段也。

在等待朋友回应之间,我又习惯性的回想了我到目前为止,人生中最开心的日子:高中的日子。

在之前Friendster的blog也有提到:
我想,如果可以回到过去,我会想要回到我高中时候, 因为,那是我最开心,学到最多,成长最快的日子. 当然,也经历了一些不愉快,遗憾的日子.但是,每一次当我回忆高中的日子,我不禁嘴角会扬起微笑。

是的,高中时的画面又在我脑海中浮现起来...

我的初恋对象,你现在过得好吗?很遗憾当时没有好好的把握这段感情。
我曾经暗恋的帅哥(们?可见我不止暗恋一个男生哦!我是大花痴也),现在有固定的交往对象吗?还是孩子都几个了?
曾经和我一起骑脚车上学的男生,听说在国外当起老板了。
那个总是静静坐在一个角落的害羞男生,现在竟然三无不时msn我瞎扯。
长得高头大马的班长,好久没有他的消息了。
篮球队的帅哥们,都跑去哪里了?
常欺负我的贱人,还在一直欺负人吗?
班上哪几个班花,还是一样非常受男生欢迎吗?
那可爱又胖胖的鸡饭后,生意应该做得不错哦!
回去了台湾的朋友,你们可曾想念在马六甲的日子吗?
很会唱歌的PP,身为人妻的日子还不错吧?
曾经留级又常常驾车载我走遍马六甲的大哥哥,几时要当爸爸?
失去联络的同学们,这些年来,你们可曾一丝丝的想起过我?

如果你完全没有想起过我,我,会非常伤心。因为,我常常把你们放在我心上,不曾忘记。

同学,如果你正好看到这篇文章,可以drop我一个email吗?pink6leo@gmail.com。就算没有话题也好,我只想知道,你现在好吗,生活愉快吗,心里也可有和我一样的感觉吗...

不知不觉,1个小时过去了...

今日的身份:容易感伤又念旧的同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