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6, 2007

挺无聊的

挺无聊得,没K唱,没bbq烧,没麻将打,没水好吹...

下星期三要正式开工了。希望日子忙些吧!


刚从ER回来。啥? ER?Emergency Room?


请放心,ER乃Exercise Room也。今天有一堂免费的ER Orientation。既然是免费,老板娘我当然不放过哦!今天的Orietation不错,了解了不少Gym的Do & Don't,出席的人也不多,只有两位-我和我的朋友Marco. 哈哈...大概学校只有我们两个Gym白痴吧!Marco是位从墨西哥来的学生 (物理系Graduate哦!脑筋可好的呢!),英文程度只属小六程度,但是热情是满分的,这和我们马来西亚人一样...(不禁想起一首歌‘我要用马来西亚的天气来说爱你’...)

最近无聊的看了两遍‘换换爱’和 ‘恶魔在身边’,爱上了里头的男主角-王传一和贺军翔。帅哥就是帅哥,多看几眼也不会闷。(叶先生看到这里,大概要气爆了吧? 公然搞心理外遇! 哈哈,你奈我何?我人在远方,na na na na ...) 我想,我是比较喜欢王传一多一点点,虽然以目前来讲贺军翔好像比较红。


左一是帅哥王传一


好,要继续研究Accounting了...Debit是啥,Credit是啥。还有麻烦的Information System,要写一篇文章。对了,还有Business Law的第三章,也得好好深思熟虑一番。


看吧,无聊的生活吧。除了功课,还是功课。真是他X的!



哦,你可能会觉得奇怪,Pink Leo干吗写起中文博客?说真得,once a Cheena-pai, always a Cheena-pai. 用英文的叙述的我心情故事,总是好像无法讲得够味。虽然之前是想说accommodate不会看中文的朋友而写了英文的blog,可是现在,我要诚实地面对自己了。还是‘之乎者也’比较适合我(路人甲:你确定吗?)。

不会中文的chingu (注:韩文-朋友的意思), paiseh 啦 我承认我是鱼贩。

na ni なに (注:日文-什么,啥的意思)?.....不明白?

鱼贩=fish monger。那鱼贩是以什么为生?当然是卖鱼啦! 所以,卖鱼=Sell Fish, 也=Selfish。

明白了吗?

我承认我是自私的。身为朋友的你们,要纵容我的自私哦!多多捧场我的博客哦!谢谢啦!


今日的身份:叶太太兼偶像剧女粉丝兼无聊的学生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的华语比较烂,我子能说加油,我们永远support 你!!! pardon the wrong words ok ;) -chin heng

Anonymous said...

oh yeah the above took me 10 mins to type, next time I am using english liao !!! keke......

Pink Leo said...

好可爱哟Chin Heng.好啦,我特感动的,谢谢你啦!没关系,你的华语没我英文烂。因为我写一篇中文博客的时间等于我写5篇英文博客,因为我常检查再检查语病,spelling,grammar之类的,好累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