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4, 2007

在冷热交战之间

多奇怪的天气。白天,热得可以中暑。夜晚,冷得可以结冰。

我每天就和冷热兄弟(或是姐妹)交战。

可是,隐约感觉到,冷兄渐渐战胜了热弟。我的厚毛衣,又要开始忙了。

就快要中秋节了。可惜,在这个美国不美国,墨西哥不墨西哥的城市里,中秋是被忽略的。

中秋被忽略了,那我呢?

我的朋友们,你们,会把我忘了吗?

怀念在Toh Yi周末别墅狂欢的日子,怀念半夜不睡觉唱K唱通宵的日子,怀念三无不时咒骂别人的日子,怀念一起打麻将的日子,怀念一起开心的日子。。。

最怀念的,是你们在我身边的日子。

因为,有你们在我身边,什么冷兄热弟,通通都靠边站吧!!!

No comments: